返回顶部

高新区电子产品走俏“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www.scol.com.cn  (2018-05-24 19:57: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日前,教育装备行业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年度顶级盛会——“第74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成都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隆重开幕。高新区企业四川中誉瑞禾实业有限公司参展了本次盛会,并取得了不菲的成绩,意向订单金额达到4800余万元。

在展会现场,该企业的工作人员不停地向来往客商宣传产品,进行产品演示,一些客商当即表达了欲与该企业合作的意向。

据了解,四川中誉瑞禾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16年12月入驻板仓工业园区的高科技企业。主要致力于多媒体交互式一体机、广告机、教育专用平板电脑、电子课桌等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及教育云平台系统技术的应用、软件技术咨询服务、进出口贸易。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新征建设用地37亩。目前,公司在租赁厂房已建成6条教育一体机、教育平板电脑等产品生产线,有员工近200人。预计今年底,该公司将建成24000平方米无尘生产厂房主体。

其生产的多媒体教学一体机广泛应用于从幼儿园到小学、中学、大学的各年级各课程的教学当中。其交互式电子白板功能可完全取代传统的黑板,彻底实现无粉尘化教学,同时智能识别技术和内置的外部资源以及网络互联技术,能帮助老师轻松画图演示和调用各种教育资源。此外,该公司还经营应用软件开发及系统方案设计。(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