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督促环保整改问题落实

www.scol.com.cn  (2018-05-24 19:56: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0日,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兼第一河长单鑫率队,到辖区内重点项目现场、入河排污口、重点排污企业等点位进行了实地调研。

当日上午,单鑫一行先后前往内宜高速自贡北服务区、复合绿道、重滩商业广场、金马旧车市场、华川饲料厂、自贡鸿山建材公司等环保整治点位,重点对入河排污口整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露天烧烤取缔、散乱污企业整治、历史遗留固废处置、重点排污企业限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调研。

当日下午,又前往南湖生态城、英祥爱洛妇女儿童医院、华商国际城二期、汇福苑安置房等项目现场进行了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单鑫听取了各单位、部门对相关环境问题整治、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她指出,各有关单位和部门必须正视存在的环境问题,各司其职,制定短期和长期整治方案,确保环保问题整改落实,打赢高新区环保翻身这场硬仗。各有关部门及施工单位要加强配合,明确目标任务,加大督查力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做好日常管护工作,加大对水污染防治和水环境治理等方面的管理,确保“河长制”工作更具实效。(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