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部署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5-08 17:12:4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化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扎实推进“百日攻坚”接续行动,巩固“六乱治理”成果,全面提升城乡环境品质,5月3日,高新区召开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部署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敬华主持会议并做工作部署。

会议结合“擦亮城区‘颜值’,提升农村环境品质”两项重点工作方面,要求对城区实施以“街面秩序、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市容市貌”为重点的“颜值”扮靓;对农村实施以“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容貌秩序、亮化绿化”为重点的品质提升。通过这两方面的工作落实,持续改善辖区空气和水环境质量,露天焚烧达到“零点火”,秸秆综合利用率达到84%,全面消除主城区黑臭水体,8月底前全面完成主城区餐饮业油烟净化设施安装。(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