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深入快递配送企业 加强交通安全源头管理 

www.scol.com.cn  (2018-04-12 21:24: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严格贯彻公安部《关于加强快递、即使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倡议书》通知的文件精神,坚决遏制和有效防范快递配送车辆交通事故发生,近日,高新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快递配送企业开展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期间,民警先后到美团外卖、中国邮政快递进行了走访,通过现场查看、检查基础台帐、发放《关于加强快递、即使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倡议书》通知等方式,对企业落实快递配送交通安全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过程中,民警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公安部《关于加强快递、即使配送行业道路交通安全的倡议书》通知的文件精神,警示快递配送行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认真加强警企共治,共同维护安全、有序、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