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科技厅调研浙大自贡创新中心

www.scol.com.cn  (2018-04-12 21:2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4日,省科技厅副厅长陈学华率队到浙大自贡创新中心开展调研。市科技局、高新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陈学华一行参观了浙大自贡创新中心展厅和中试车间,了解了中心运转情况。中心常务副主任就该中心工作及厅校合作情况作了汇报。

陈学华指出,浙大自贡创新中心要以当地产业为基础,引入先进技术,进行成果转化,以成果转化项目为“桥头堡”,引入人才团队,最终形成互利互赢。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省科技厅将在科研项目、平台搭建、人才引进服务等方面给予相关支持,为推动科技创新工作打开新局面。他希望浙江大学与省科技厅能够进一步交流互动,在人才、智力、技术等方面形成支撑,推动全省的社会经济发展。(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