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举行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www.scol.com.cn  (2018-03-30 16:07: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22日,高新区2018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板仓孵化园开讲。

这期道德讲堂以“和谐”为主题,邀请我市首届“文明家庭”获奖者熊平和全国“孝亲敬老之星”提名人章连珠做了现场讲述。熊平向大家讲述了她倡导绿色环保、投身公益事业的事例;全国“孝亲敬老之星”提名人、丹桂街的章连珠讲述了她20年如一日照顾残障姐姐和高龄母亲的故事。她们平凡、真实而又温暖的实例和尚德爱亲的言行,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

参加讲堂的观众纷纷表示,学习我们身边人的典型模范事迹,非常亲切。如果每一个人都争做绿色环保的守护者、敬老孝亲的模范,那么我们的社会将越来越美好。(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