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行车卫士”锁定轨迹 帮助高新警方找回被盗车辆

www.scol.com.cn  (2018-03-26 16:03: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目前,“百日平安会战”进入攻坚阶段,学苑街派出所在会战中屡创佳绩,为人民群众财产安全保驾护航。近日,学苑街派出所依托“行车卫士”定位系统,成功追回一辆被盗电瓶车,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000余元。

2018年3月2日0时许,学苑街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王某停放在重庆商业步行街的电瓶车被盗,请求处警。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经了解,王某丢失的电瓶车安装有“行车卫士”,民警立即通过“行车卫士”软件确定电瓶车的移动轨迹及地理位置定位信息,发现该电瓶车已行驶至豪斯登堡低下停车库里,为了迅速追回被盗摩电瓶车,防止被盗电瓶车再次被转移,民警立即前往豪斯登堡低下停车库里进行查找,最终成功追回被盗电瓶车。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