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学苑街开展节前集中清查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2-11 14:39: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规范行业场所经营管理,全面推动派出所“百日平安会战”行动,确保辖区群众度过祥和、安宁、稳定的新春佳节。近日,高新区学苑街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开展“黄赌”集中清查行动。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警车2台,对辖区的中小旅馆、网吧、洗浴场所、歌舞娱乐场所等治安复杂场所及重点部位进行了详细的摸底排查。同时,向场所负责人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场所负责人要牢固树立安全经营、守法经营的意识,发现涉及“黄赌毒”问题及时报告,坚决遏制“黄赌毒”现象发生。

“百日平安会战”的开展,有力震慑了辖区内的涉黄、涉赌、涉毒现象,促进了辖区行业场所的健康发展,为新春佳节创造了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