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强化年初酒驾整治 严防冬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36: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2日,新年伊始,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道路管理,深入冬季交通事故预防大会战。高新交警扎实开展酒驾常态化整治行动,始终保持对酒驾的高压严管态势,迅速掀起新一轮酒驾整治工作,有力地震慑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生。

此次行动中,大队共查获“酒司机”黄某、兰某2人,其中,兰某属于第二次饮酒后驾驶机动车,同时由于兰某还涉及在驾驶证处于公告停止使用期间驾驶机动车,因此,两项违法行为并罚,被处以吊销驾驶证,行政拘留10天,并处罚金2500元的处罚。黄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查实后,他将面临吊销驾驶证,追究刑事责任,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

整治期间,民警坚持整治处罚与警示教育并重的方式,向广大驾乘人员开展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警示教育,再三嘱咐驾驶员一定要重视交通安全,自觉抵制交通陋习,拒绝交通违法,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确保行车安全,为即将到来的春运、灯会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