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破坏生态环境零容忍 依法拆除生猪养殖场

www.scol.com.cn  (2018-01-04 18:35: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推动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到位, 12月28日,高新区板仓街道按照《畜禽养殖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规定,会同环安局、公安分局、城管执法大队及板仓畜牧兽医站等部门,对禁养区内的一户生猪养殖场进行了依法强制拆除。

位于尖山村5组的该生猪养殖场自列入关闭搬迁以来,沿滩区畜牧局、板仓街道办事处、高新区环安局相继对其发放了限期关闭搬迁的书面告知。虽经街道工作人员多次与其洽谈协商搬迁事宜,但该业主无视环保法律法规规定,轻视畜禽养殖对生态环境的破坏性,不愿意配合关闭搬迁。对此,高新区依法对该养殖场进行了强制搬迁拆除,共拆除圈舍面积898.8平方米,清理存栏生猪247头。

高新区环安局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将加大生态环境保护力度,对破坏生态环境行为“零容忍”,以强有力的姿态,坚决打赢生态环境保护攻坚战。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