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第一书记”争当十九大精神“三员”

www.scol.com.cn  (2017-12-26 16:06: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高新区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争当“学习员”“宣传员”“实践员”,迅速在辖区兴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争当“学习员”。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多形式学习、多渠道获取资料,把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学深学透。楠桂苑社区第一书记甘雪松、英祥社区第一书记钟子萍等人在十九大召开期间自发成立学习小组,通过集中研讨、交流心得、共享资料等形式深入学习。

争当“宣传员”。开展微宣讲,综合运用远程教育、电视、广播等现代化传播手段,利用民主议政日活动、黑板报、宣传栏、明白纸等形式,把宣传场地搬到群众身边,用“农家话”“本地话”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确保家喻户晓。开展大讨论,动员党员群众以话家常、提建议等形式,围绕十九大精神深学热议、建言献智。白果社区第一书记薛钰凡上门为辖区内89岁的全国劳动模范常恩山解读十九大报告10件民生实事等内容。蓝鹰社区第一书记余璐、双院村第一书记李宝山等分别组织辖区内党员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传达会议系列精神。

争当“实践员”。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当前工作相结合,创新思路抓落实。南苑社区第一书记张聪大组织辖区200余名老年人举办 “敬老爱老·欢庆十九大”重阳节活动,桂花社区第一书记何永沙组织开展 “一颗红心向党走,携手共创美好生活”系列主题活动,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持续动力。(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