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丹桂食药所为“盐帮美食节”保驾护航

www.scol.com.cn  (2017-12-05 16:5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30日至12月3日,2017自贡旅游盐帮美食节在高新区汇东公园广场举行。为确保美食节展销会顺利举办,让消费者购买到放心、安全的盐帮美食,丹桂街食药监所主动作为,加强食品安全巡查监管,受到了上级有关部门和商家好评。

提前介入监管。展销会筹备阶段,丹桂街食药监所主动与主办方市旅游饭店协会沟通协调,要求承办方严把食品安全入口关,对参展商的资质和食品来源合法性进行严格审核,筛选“合格、合法”参展商进驻盐帮美食节展销会,同时与承办方签订了《食品安全责任书》。

突出重点巡查,对问题现场整改。丹桂街食药监所合理安排人员,每天派专人进场巡查,规范食品经营者的经营行为。现场检查登记食品摊位42个,对期间发现的2个经营单位销售自制食品,标签标识不完整行为,执法人员当场要求立即整改,并通报展销会承办单位,要求配合监督落实。

文明执法树形象。在美食节监管巡查过程中,丹桂街食药监所按照“着装统一化,执法规范化”原则,在监管过程中注重文明执法,展现了良好的形象。(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