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行车卫士”惠民工程启动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10:1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有效破解“两车”被盗“高发案、低破案、追赃难”的治安难点,10月13日,高新区在南湖体育中心北广场举行“行车卫士”惠民工程启动仪式。

据悉,“行车卫士”防盗系统惠民工程旨在全面推进摩托车、电瓶车的安全防护,维护群众根本利益。

在启动仪式上,自贡移动公司负责人介绍了“行车卫士”的运用功能。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魏家鲜强调,高新区相关部门和街乡要切实发挥好牵头作用,与负责技术的企业协同一致,落实好相关政策支持,宣传好“行车卫士”的功能作用和使用方法,在辖区摩托车、电瓶车车主中推广使用“行车卫士”,积极营建警企民协作防范打击“两车”犯罪的良好氛围。实现破案追回率明显上升,发案数明显下降的目标。仪式最后,在场领导向“两车”车主代表现场赠送了“行车卫士”设备。(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