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学苑街派出所深入高校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8:0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新学期伊始,为进一步净化“校圈”治安环境,提高师生防范意识,预防和遏制可防性案件的发生。近日,自贡高新区学苑街派出所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深入四川理工学院开展“防诈骗”宣传活动。

“遇陌生人电话来访,要仔细甄别,不要轻信、不要随意转账或汇款,更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如手机号码、银行存储信息等告诉他人,多与亲朋好友联系或报警,以免受到侵害。”此次活动以典型案例为材料,通过现场模拟和演示,给广大学生敲响警钟,教育学生时刻警惕,切实提高识别能力,严防行行色色的网络诈骗入侵。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和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领导希望公安机关能够经常深入校园开展法律常识教育,帮助广大师生进一步树立师生知法、懂法、守法意识,不断提高防范各类诈骗的能力,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财产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