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警方神速侦破命案 13小时擒获犯罪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22:40: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2017年9月11日,自贡市高新区新加坡花园小区发生一起命案,被害人李某某(女,26岁,自贡市人)被人杀死在自己准备出租的房屋内。

案发后,自贡市区两级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在市公安局的统一指挥下,高新公安分局与市公安局相关业务部门协同作战,连夜开展现场勘查、法医检验和走访摸排,迅速锁定嫌疑人谭某,并于9月12日将躲藏在一宾馆内的谭某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男,27岁,四川荣县人)如实供述了其以租房看房的名义将李某某抢劫杀害的犯罪事实。

据犯罪嫌疑人谭某交代,其常年在外地务工,因喜好赌博,不仅将家中的积蓄输得精光,还欠下了大量债务,家人为其偿还债务已家徒四壁,由此谭某萌发了抢劫还债的念头。之后谭某回到自贡,以租房看房的名义寻找作案目标。案发当日,谭某与被害人李某某取得联系,到李某某准备出租的房屋中看房,期间,谭某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对李某某实施抢劫,并将李某某杀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租房看房应提高防范意识,可选择合法中介机构,女性租房看房时尽量选择值得信赖的同伴陪同前往,遇到不法侵害及时报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