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公安分局部署推进公安改革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52: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高新公安分局召开公安改革工作推进会,公布了《高新公安分局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实施方案》,解读了《高新公安分局接处警工作规定(试行)》。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主体责任,强化组织纪律,深入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深入推进公安改革,符合当前公安工作实际,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将着力解决权责重叠问题,进一步整合部门职能,明晰职责,有效解决自身短板,更好地适应社会治理和法制建设的新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干警要讲政治,提高思想认识,听从指挥、服从安排,确保改革方案的贯彻落实;要讲大局,要树立大局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中层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大胆管理并做好思想工作,加强协调与配合,杜绝推诿扯皮现象。要讲纪律,严格遵守各项规定,服从管理指挥。接处警工作要按照工作职能认真落实,对违反规定的将严格问责。(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