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银政企融资对接座谈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30 17:48: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更好地促进园区企业健康发展,加大招商引资保障力度,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切实做好政府服务企业工作,8月23日,高新区管委会邀请以电子项目为主的18家企业及7家银行金融机构在板仓孵化大楼召开了银政企融资对接座谈会。高新区金融办、经发局、投促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相关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基本情况、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在融资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等进行了汇报;银行金融机构代表就创新适合企业信贷产品做了介绍;对金融支持电子信息企业实体经济发展的举措提出了建议意见。

针对与会企业大多具有轻资产、缺少流动资金、希望得到银行支持的共同特点,高新区管委会工业管理办副主任张润英指出,希望金融机构加强业务创新,加大对高新区企业的信贷支持,大力支持园区企业发展。希望企业加强项目管理和财务管理,恪守信用原则,正确处理好银行和企业的关系。希望高新区相关部门加强和金融机构、企业的联系,了解企业的融资需求,积极为企业牵线搭桥,千方百计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