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推出交通安全共享背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5:22: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8月16日,高新交警大队带着40件印有“文明交通”、“珍爱生命、共享平安”等字样的“交通安全共享背心”,分别来到绿盛社区和沙坪社区进行发放仪式。针对老年人群体,为改善身着深色衣服出行易引发交通事故的情况,携手社区、物业管理公司,让外出散步的群众免费借用、用后归还、共享安全。

该大队教导员钟学军介绍,绿盛社区人口7700余人,沙坪社区人口2800余人,60岁以上居民约占10%左右,高新交警将先期在绿盛社区、沙坪社区、南湖片区周边小区、丹桂大街周边小区以及事故多发路段周边小区等陆续投入200件“交通安全共享背心”进行试点,并将收集群众意见建议,不断改进。通过“交通安全共享背心”这一载体,以此作为高新交警狠抓事故预防、维护群众安全的创新方法,以此作为高新交警于细微处点滴推进“三创联动”、交通文明的具体措施。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