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国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16 15:09: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高新区国税局工作从实际出发,以“五立足、五推进”措施,着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立足责任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龙头,认真落实党组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做到思想认识上不含糊、推动落实上不打折、服务发展上不懈怠、抓常抓长上不动摇。

立足纪律建设,持续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发生在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持续开展深化正风肃纪1+X+3常态督察等专项整治工作,持续查纠执法不公、违规插手涉税中介、收送纳税人礼品礼金、吃拿卡要等违规违纪行为,抓实对税收执法权、行政管理权的监督。

立足完善制度,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建设。适时调整廉政风险点等级,制定防控措施,规范、细化工作流程,明确工作责任,建立、修订和完善相关制度。

立足主业主责,推进监督执纪力度再提高。用好“四种形态”,坚持教育先行,抓住关键岗位和关键问题,对小事小节及时提醒,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常管常严,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立足培优选能,推进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加强人员管理和交流培养,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