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开展釜溪河流域水环境治理督察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0:53: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2日,高新区工业区管理办副主任、釜溪河高新段河段长周结荣率领区目督办、区河长制办公室、釜溪河流域乡(街)级河段长、城管大队、板仓街道办事处对釜溪河高新段水环境治理工作开展督察。

结合中央环保督察内容,周结荣对釜溪河流域高新段水环境治理工作进一步要求,集中全力清漂,要加大人力和船只的投入力度,采取机械化和人工打捞相结合的方式加快釜溪河高新区段河面漂浮物的打捞工作,尤其是岸边漂浮物的打捞工作,做到全面清漂、不留死角。对釜溪河沿岸垃圾,要分片区、分区域落实到村组开展清扫保洁。高新区河长制督查办要加强巡查、督导、考核和问责力度,做好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工作。

据了解,近期,高新区已组织开展了对釜溪河板仓段漂浮物的集中打捞清漂,出动各类船只309艘次、打捞人员618人次、清理漂浮物约830吨,釜溪河水葫芦疯长态势得到有效遏制。(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