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推进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0:52: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4日,高新区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领导小组暨规范化建设验收达标工作会在孵化园召开。

会议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市名录库建设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高新区名录库管理现状,明确了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能职责,对基本单位名录库规范化建设达标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对名录库维护工作的流程以及平台操作等具体业务进行了培训。

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明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认真履责,准确掌握家底,充分发挥基本单位名录库的作用,服务全区经济建设。经发局、各街乡要就基本单位名录库建设达标工作任务逐项落实,做好法人单位名录基础信息核查,逐一进行单位信息清查核实,确保单位信息准确、规范、有效,确保今年10月顺利完成名录库建设并通过达标验收。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