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上半年共申请专利401件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1 20:52: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21日,高新区召开2017年上半年知识产权工作总结交流会。北京立成、四川超凡、成都九鼎天元等7家中介机构代表和浙江大学自贡创新中心等单位应邀参加会议。

高新区知识产权服务中心、高新区经发局分别通报了上半年高新区企业和个人的专利申请、授权统计数据,分析总结上半年知识产权目标完成情况及中介机构专利代理情况,并对下半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要求,各签约中介机构要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广泛实施专利申请提质增量行动,为园区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综合服务,推动高新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园区建设工作全面深入开展。

据悉,今年以来,高新区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保持稳定增长,上半年共申请专利401件,占全市总申请量的39.78%,其中发明专利166件,同比增长43.1%,获得授权专利156件,占全市总授权量的31.45%。(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