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张邦举调研汇东片区综合改造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1:36:3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7月7日,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率高新区住建、规划、交警等部门负责人调研汇东片区综合改造及缓堵保畅工作。

张邦举一行先后来到理工学院地下通道、疾控中心路口、倒石桥支路、汇东路等点位,听取各项目及各节点交通优化组织方案汇报,察看施工现场,并就改造后可能出现新的交通问题的对策进行了科学预测和论证。

张邦举强调,做好汇东片区综合改造要注重以人为本,做到行人优先、公交优先,方便市民出行;要减少对原有景观绿化的影响;建设部门和施工单位要精心安排施工组织,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努力创造无障碍施工环境,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理工学院地下通道建设务必于8月20日前恢复路面通车,9月20日前全部完工,确保全省大学生艺术节顺利举行。(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