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12 16:29:5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1日下午,高新区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高新区交警大队会议室举行。会议学习贯彻自贡高新半年工作总结推进暨第三次党政联席会议精神,深入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动员高新区进一步紧起来、干起来、拼起来,抢抓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的历史机遇,攻坚克难,苦干实干,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推动自贡市委和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自贡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分管领域工作做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据悉,今年以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稳中向好”“好中求快”发展态势,规模工业增加值、固投、社消零、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等指标完成预期目标。一批基础设施、产业项目的加快建设,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履约率、开工率、资金到位率分别均完成目标任务,实现了招商引资数量和质量双提升。

会议要求,下半年高新区工作必须围绕“建幸福宜居新城、造千亿产业园区”这一中心任务,看清差距和问题,始终聚焦产业支撑、开放合作、改革攻坚等重点领域,紧紧扭住项目建设、招大引强、深化改革等重要任务,坚定信心、自我加压,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更大突破,以超常的付出高标准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