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六项减税政策为企业减负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7 14:02: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落实好国务院六项减税政策,高新区国税局迅速贯彻,积极部署,为支持“双创”提供了重大助力,确保进一步为企业减负增效。

开展培训,掌握政策。组织税务干部集中培训,利用政策讲解+案例操作,全面掌握“1+4+6”构成的一系列减税政策,能够熟练使用金三系统办理各项税收减免业务,确保对政策学精、懂透,筑牢业务根基。对外开展纳税人专项培训,业务骨干主动服务,对纳税人进行“面对面”的辅导,做到全覆盖,定位准,让纳税人深入了解政策规定。

创新载体,宣传到位。利用联合办税服务厅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六项减税政策;开通办税咨询绿色通道,通过实例对纳税人关心的减税项目、减税内容等进行解读;通过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型服务平台推送政策原文、要点解读等内容,帮助纳税人懂政策、能理解、会操作。

优化服务,提高效率。严格落实首问责任、导税服务等制度,切实加强办税咨询服务质量,安排业务骨干进驻大厅。在办税服务厅设立“优惠办理快速通道”,对新政策、新措施引起的申报表变化、操作困难进行辅导。进一步提升网上办税率,运用信息化平台与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和问题答疑。(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