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第二期道德讲堂开讲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3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增强道德意识,传递道德力量,近日,自贡高新区在汇东实验学校南湖校区礼堂举行了以“敬业”为主题的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高新区机关各部门、各学校、卫生医疗机构、三街两乡负责人百余人参加活动。

“公民道德要遵循,敬业奉献树新风,全心全意为人民,中华文明要继承,与时俱进万事兴……”活动一开始,全体人员起立大声歌唱《公民道德歌》,随后,主持人诵读了国学经典,在场人员深刻领会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深刻内涵。

全体人员观看了孔繁森电影片段,青山处处埋忠骨,一腔热血洒高原,孔繁森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让在场人员感动落泪。活动最后,高新区首届道德模范杜静讲述了自己在平凡岗位上如何真情付出,她说,敬业不能靠说,更需要脚踏实地的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