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03 15: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自贡高新区召开党工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传达贯彻该市建党96周年暨“两学一做”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自贡市委宣讲团成员李翔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的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辅导。

会议要求高新区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务必以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责任感,抓好各项传达贯彻工作,尤其是各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带领班子成员深入研究传达贯彻工作,筑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根基;行动上必须抓早、抓快、抓及时,各级各部门要精心组织,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工作上要统筹结合,吃透精神实质,紧紧围绕“建幸福宜居新城、造千亿产业园区”这一中心任务,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自贡市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做引领,破解发展难题,促进跨越提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