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禁毒办走进校园 开展禁毒知识讲座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1 17:46: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推进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深入开展,提高青少年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 6月16日下午,高新区禁毒办走进蜀光绿盛实验学校南湖校区,为学校师生举办了以一场“为爱相聚,拥抱未来,无毒无悔”为主题的禁毒知识讲座。绿盛学校师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知识讲座由高新区禁毒办副主任张南主讲,他结合近年来毒品犯罪的典型案例,针对青少年心理、生理特点,紧紧抓住禁毒主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传授预防、抵制毒品侵害的方法。同时,现场播放了禁毒专题片,触目惊心的画面警示同学们要远离毒品,坚决抵制毒品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筑起预防毒品防线。他号召同学们积极行动起来,从我做起,参与到禁毒宣传活动当中,为创建无毒校园作出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