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全力打好露天禁烧攻坚战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6 15:17: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期,针对辖区部分地方露天焚烧形势严峻的实际,高新城管执法大队创新举措,加大力度,全力打好露天禁烧攻坚战。

全面宣传控源头。宣传是做好禁烧工作的基础,只有通过广泛的宣传,做到人人皆知,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引导群众积极参与露天禁烧工作,才是做好禁烧工作的保证,为此,除上级下发的宣传资料外,高新城管大队利用辖区农村市场及赶集日开展禁烧集中宣传,提高宣传效率,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密集巡查无死角。城管大队和辖区中队坚持每日分早、中、晚三个阶段进行巡查,与街、乡网格员形成交叉合力,基本做到巡查无死角、无空白,发现一处制止一处,将露天焚烧控制在萌芽状态。

创新举措强督导。为确保禁烧工作落实到位,城管大队创新督查方式,制作调查表,随机入户调查村民对露天禁烧知晓率,并收集村民意见和建议,促进了禁烧工作的顺利开展。(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