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露天禁烧专项巡查力度空前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49: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5月17日晚,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陈明带队检查了高新区辖区内的春季露天禁烧情况。

据悉,为切实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实现“不着一把火、不冒一股烟”的露天禁烧管控目标,高新区近日出台《关于开展2017年春季露天禁烧专项行动现场巡查的通知》,大力开展春季露天禁烧巡查工作,确保露天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组织巡查。对露天禁烧专项巡查实行领导负责制,每天由委领导带队,组织目督办、经发局、城管执法大队不定时间、不定路线、深入辖区内田间地头开展现场巡查。

事中处置。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火点立即扑灭,并通知所属乡镇(街道)网格员进行处置,并采取发放整改通知、约谈领导、责任追究等形式进行督促落实,当日巡查情况及火点统计及时上报市大气办。

强化考核。根据现场巡查,对于各街乡露天禁烧网格化监管及巡查情况,发现火点情况均记录在案,作为露天禁烧工作履职情况的考核依据。(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