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两考禁噪专项治理全面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4 17:49:1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即将来临,为给全区考生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休息和应试环境,高新区城管执法大队结合当前“三创联动”工作,周密部署,制定方案,全面拉开2017年“两考”禁噪专项治理行动。

宣传到位,营造氛围。重点对城区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在建工地、夜市摊点和广场舞组织者散发“两考”禁噪宣传单,加强对经营户的宣传教育和广场舞组织者的沟通,提高商家和广场跳舞者的自觉自律意识。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营造“两考禁噪、从我做起”的良好氛围

突出重点,联合治理。进一步加强对在建工地、营业性文化娱乐场所、夜宵摊点和大型广场舞等噪声污染源的日常检查治理工作,牵头组织经发、工商、文化、公安、交警等相关单位部门通过联合执法的形式开展对文化娱乐场所、在建工地、夜市摊点的专项治理行动,坚决依法打击噪声污染违法行为,全力为“两考”保驾护航。

强化值班,加强监管。从5月14日至6月14日实行领导带队24小时值班制度, 畅通 “12319”投诉热线,责任到岗,落实到人。成立应急小分队,加强高考、中考期间夜间执法检查,对群众举报、投诉的各类噪声污染,及时查处,从严处理。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