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联合城管强化重点车辆违法行为整治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3 16:46:0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城市中渣土运输车、混凝土教版运输和飘洒、散落所载货物等交通违法行为已严重影响城区环境的干净、整洁。根据自贡市创文指挥部相关要求和按照上级《关于集中渣土运输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重点违法行为的通知》精神,近日,高新区交警大队在全区范围内大力开展了对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重点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行动中,该大队专门指派民警与高新区城管大队配合,一同到辖区瑞和盛景、南湖领域,正黄翡翠公园等建筑施工单位进行了走访检查,大力宣传渣土车、混凝土搅拌运输车重点违法的危害性和集中整治的目的、意义,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必须严格管控车辆,按规定加盖篷布,坚决杜绝超速、超载、非法改装、火车违法入城、遮挡污损号牌、遗撒飘散载运物等违法行为。

据统计,截至目前,该大队与城管部门联合开展执法活动16次,走访建筑施工单位32家,土石方工地8处,检查车辆120余台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