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城管“快准狠”严控违法建设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14:2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今年以来,高新城管执法大队结合 “三创联动” 和“六乱治理”工作要求,制定了 “快、准、狠”工作方针,严控辖区新建抢建违法建设。

快,加强联动、及时发现。加强街乡、社区、物业等部门联动,建立联防巡查机制,发现违法建设情况,立即报城管执法大队展开调查。

准,抓住重点、快见成效。发现新建违法建设的苗头,立即开展调查,确认违法事实后,立即组织拆除。

狠,敢于碰硬、即查即拆。采取中队巡查、上报制,督促中队对各自管辖区域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坚决遏制新增违法建设的出现,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查处,对违法建设“零容忍”,坚决将违法建设遏制在萌芽状态。

截至目前,高新城管执法大队会同卧龙湖指挥部、燊海森林小区物业等部门对燊海森林小区5家新建的违法建设依法进行了拆除,面积约100平方米。(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