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举行企业专场招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9 17:13:3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8日上午,板仓孵化大楼人头攒动,众多求职人员簇拥在25家园区企招聘台前,咨询职位待遇薪酬,填写用工登记表册,当日达成意向协议120人(份)。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园区新引进企业和逐渐增加的生产订单,企业用工需求显著增强。为进一步促进辖区进城务工人员、返乡人员、农村贫困劳动力特别是建档立卡农村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有效服务企业用工需求,高新区组织园区企业举办了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工业园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共有巴夯餐饮、国立能源、家兴科技、盛世锦荣、四川花语等25家企业参加,提供管理、外贸、普工、车工、焊工等3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500余名求职人员入场应聘,现场登记报名求职人员400余人次,达成初步录取意向120人。(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