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动员暨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32: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高新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成立以来,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做好第一书记的选派工作。4月17日,高新区党工委召开全覆盖常态化选派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动员暨培训会。高新区党工委村(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乡(街)党(工)委书记,选派党组织第一书记单位党组织负责人,村(社区)党组织第一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观看了《龙须村的新支书——记富顺县骑龙镇第一书记陈林》先进事迹影片;纪工委书记卢敏宣读了《高新区党工委关于成立村(社区)第一书记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党组织第一书记代表罗忠科代表本次选派的第一书记宣读倡议书。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叶茂恒要求,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第一书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以能干事、干成事为目标,切实提升第一书记工作水平;要以严要求、严管理的作风,切实做好第一书记服务保障工作。

会上还就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如何做好群众工作,加强履职能力及抓好党建工作做了专题培训。据悉,目前,高新区选派的各村(社区)第一书记均已就位开展工作。(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