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与石墨烯产业“大佬”签定投资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4-28 14:32: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20日,高新区管委会与恒力盛泰(厦门)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华西能源公司签订石墨烯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单鑫与恒力盛泰(厦门)石墨烯科技有限公司、华西能源公司负责人在投资合作协议上签字。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一期建设内容为5000吨∕年石墨烯、石墨烯前驱体及石墨烯应用产品规模化生产线。一期总投资20亿元,占地500亩,一期全面建成后,年实现销售收入20亿元,实现就业100人。

一期产业项目第一批次主要建成“1000吨∕年石墨烯前驱体及石墨烯生产线”项目,用地约150亩,项目投资3亿元,目前已完成平场,力争于今年12月31日前试生产。

该协议的签订,将推动该项目加快建设,并着力把该产业园打造成全球规模最大的石墨烯生产基地。(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