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召开卧龙湖片区产业策划与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4-12 16:35: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4月6日,自贡市召开卧龙湖片区产业策划与城市设计方案汇报会。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邦举、副市长龙腾鑫等领导和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专家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城市规划设计院专家对卧龙湖片区的设计汇报。该设计方案以“取境、借智、立业、定形、激活”为主旨,以“产城融合,全域旅游平台,健康产业”为导向,通过“未来卧龙湖规划视频”的演绎,展示了卧龙湖未来的生态型交通、主题养生综合体花园式社区、精品公寓、生态社区等场景,以及中医疗养中心、综合服务中心等各类配套的便捷服务设施,突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设计主题。

与会领导充分肯定了设计单位对卧龙湖片区的深入研究成果,并指出,设计要坚持规划引领,即要有效实施规划,又要有效保护山水,合理利用空间布局,依山就势,使控规更科学、更有效,要求进一步做好整体研究,细化设计方案。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