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投资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双创”融资协议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5 15:3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借助国家融资平台谋发展

高新投资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双创”融资协议

3月3日,2017年四川省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推介会在成都市锦江宾馆召开。省政府副省长朱鹤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秘书长谢多、四川省金融工作局、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自贡市高新投资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银行签订了“双创”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意向性承销协议,双方本着友好合作、平等互利的原则,协定在银行间市场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方面开展合作以扶持企业发展,高投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的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国家开发银行等作为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发行上市的主承销商,负责策划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承销、发行事宜。

据悉,该“双创票据”资金可直接通过股权或债权方式投入到产业项目,解决产业项目资金缺口问题,支持产业项目发展。高新区争取将本次“双创票据”作为交易商协会的全国首单双创票据注册发行,具有全国试点意义。

自贡市副市长袁熙、自贡市人民银行中支行长龚智强以及高新区相关领导参加签约仪式。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