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挡获一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不仅酒驾还“三无”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0 14:55: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近日,高新交警沙坪春运服务站在开展日常交通违法行为整治工作中,挡获一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11时许,大队民警何静带领辅警古亚军、廖波、杨旻在沙坪老收费站设立执勤点开展春运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工作。当执勤人员对过往的客、货运车辆及两、三轮车进行例行检查时,一个驾驶黑色两轮摩托车的中年男子进入了检查人员的视线。

民警当即示意摩托车驾驶员靠边停车接受检查。当民警上前检查时,便闻到了该驾驶员张某身上散发出的一身酒气,并且发现张某脸色微微泛红。

民警何静随即通过对讲机立即呼叫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梁廷伟前往支援。经过呼气式酒精测试显示,张某血液内酒精含量为34mg/100ml,已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然而,民警随后对其进行进一步检查时,张某无法拿出驾驶证、行驶证。经查证核实,驾驶员张某还涉嫌无证驾驶、未购买交强险及逾期未年审的交通违法行为。

最后,民警依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该驾驶员的4条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开具处罚决定书,该驾驶员将面临拘留10天,并处罚金20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