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交警总队督查自贡高新交警春运安全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6 15:48: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月4日下午,交警总队副总队长谭晓华到高新区交警大队督导检查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支队在家领导陪同督导。

期间,谭晓华副总队长听取了邓丰大队长就隐患排查、企业走访、路面管控、应急管理、宣传教育等方面工作的详细汇报,检查了相关工作台账,对大队严格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谭晓华副总队长要求,一是要迅速召开动员部署会,对各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力争实现“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要加强执法监管,全体人员要始终坚持严格公正、理性平和、规范文明的执法理念,坚决防止因执法管理不当导致的负面舆情,充分展现全省公安交警的良好形象;三是要关心关爱民警、协警员,科学合理安排勤务,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安全防护措施,确保民警、协警员的自身安全和工作中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良好的精神风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