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丹桂街配置小区消防器材 确保冬季防火安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0 16:04: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提高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完善小区安全设施配备,近日,丹桂街道强化了社区消防器材配置,82个小区共配置消防器材796具。

丹桂街道成立于1999年5月,辖区有11个社区82个小区。目前大部份小区因设施陈旧老化,公共设施缺乏维修维护,消防设施更是严重缺失。

对此,丹桂街道及时组织协调辖区单位、物业公司对社区安全状况和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开展了大检查。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一方面及时通知个人或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对不能限期解决的问题则由街道、社区、辖区单位和物业公司共同出面协调解决;另一方面,统一组织购置消防器材发送到各社区和小区,同时要求,加大小区安全巡查,疏通小区安全通道,确保冬季防火安全,为社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