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海汤神泉盐卤浴迎客流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7:03:5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高新区卧龙湖旅游度假区海汤神泉自国庆节开业以来,受到了市内外广大游客的追捧,日前,其客流量再创新高。仅11月19日,共接待游客约2100人,当天营业收入达20余万元,创历史新高。除本地游客外更吸引了大批外地游客前来体验,其中自驾游游客大幅提升。游客体验后一致认为,海汤神泉盐卤浴非常适合全家人出行,价格适中的同时也能有奢华的享受,工作人员热情周到、耐心细致的服务,使其有宾至如归的感受。

据悉,为进一步拓展营销,海汤神泉着力打造具有自贡井盐文化特色的康疗养生旅游目的地,目前,已与全国约2000个旅行社(点)签订了合作协议。从开业至今累计接待游客达3万余人次,累计营业收入达460余万元。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