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推广应用文化产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7:01:2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根据省、市关于文化产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体系建设工作的部署,今年9月以来,高新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积极推进文化产业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按照“强化企业安全信息填报、完善监管名录库、提高隐患排查制度上传率、形成定期汇总上报隐患制度”的四大基本原则,高新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通过召开业主动员会,开展信息系统应用培训等方式,着力推动辖区涉及歌舞、影院、网吧、印刷厂等企业的信息化注册建档工作。

截至今年11月20日,已完成辖区内30家大型文化经营企业的安全隐患排查系统注册和填报工作,注册填报率达70%,预计12月底实现文化产业隐患排查系统信息化建设全覆盖。(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