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上下齐努力 创文迎国检

http://www.scol.com.cn  (2016-12-12 16:59: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当前,全市创文工作已进入攻坚阶段,高新区作为迎接创文国检的重要区域,高新区管委会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文工作部署,及时安排布置辖区相关工作,以营造社会氛围、整改市容环境、着力提高市民文明素质。

针对存在的问题,按照测评标准,高新区对“规范交通秩序、整治市容市貌、整修破损道路、提升市民素质、整治校园周边环境、营造宣传氛围、收集资料信息”等7大方面进行了责任分解落实;对“主干道、商业街区、公共及特色广场、建筑围挡、社区及近郊村、公园景区景点、学校、街道乡镇文化中心、街道乡镇、窗口单位、宾馆饭店、大型商场超市、政务大厅、娱乐场所影剧院、临街商户、农贸市场、园区企业、辖区市级单位”等18个方面的宣传氛围进行了细化落实;规范了“宣传内容、宣传形式、宣传地点、数量、制作标准、责任单位、责任人、完成时间”等8方面内容。

针对高新区点多、面广的实际问题,创建办及时充实督查力量,加强了对片区责任落实情况的督查整改。同时,创办高新区创文手机报,开设“创文曝光台、创文动态跟踪”两个栏目,以及时传达市上通报和自查情况,督促整改落实。以确保辖区创文工作任务全面落实,全力以赴打赢创文迎检攻坚战。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