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举行“三合一”集中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5 10:3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张启帆)12月2日,在国家宪法日即将来临之际,自贡市高新区结合“12.2”全国交通安全日、“12.4”国家宪法日以及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组织该区相关职能部门及街道社区在自贡市客运总站站前广场进行集中宣传活动。

上午9时许,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高新区各职能部门及社区在站前广场摆好了展位,各部门工作人员向来往旅客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其介绍着他们手中所拿到的宣传资料。

自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以全国交通安全日、国家宪法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本次集中宣传活动,主要是向来往旅客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希望来往旅客能够文明出行、懂法守礼为自贡创建文明城市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