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成功创建省知名品牌示范区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18:18:4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四川在线自贡频道消息(记者 刘亿)11月29日,自贡市高新区顺利通过省质监局专家验收组考核验收,成功创建“四川省知名品牌示范区”。这将对高新区推动品牌聚集、提升“高新造”品牌竞争力和培育壮大区域品牌经济的全面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当天的验收工作中,专家组经听取汇报、材料审查、实地考察后对高新区的创建工作高度认可,并以近几年来全省总分第一名优异的成绩通过现场验收。专家组对高新区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的评价是区域品牌基础坚实,区域品牌发展环境良好,着力创新突破,区域品牌核心价值得到提升,园区设立的一站式服务政务中心,公共服务平台设施完善、服务优良,为园区品牌建设提供了充分的保障。

下一步,高新区将充分发挥“四川省知名品牌示范区”的示范效应,以质量提升为引领,以品牌建设为目标,以产业集聚为导向,创新品牌建设工作机制,未来的高新区将打造一批知名品牌和核心竞争力的优势企业和产业集群。

高新区成功创建“四川省知名品牌示范区”,这不仅为推进质量强区和区域品牌发展战略搭建了有力平台,也为高新区“建幸福宜居新城,造千亿产业园区”,加快建成超千亿研发智造型高新区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