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38: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高新区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宣讲会

近日,高新区召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宣讲会。市纪委常委李雁梅作宣讲。高新区各级干部70余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李雁梅结合现实案例,用详实的数据、生动的语言,重点围绕“全面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效”、“准确把握形势,保持政治定力”、“坚持挺纪在前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住重点任务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方面进行了专题宣讲,详细解答了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怎么看”“怎么办”的问题。

高新区纪工委书记林作文代表高新区就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良好政治生态”作了表态发言,他要求,各级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坚强定力;始终保持责任上的勇于担当;始终保持纪律上的严格要求;始终保持干事上的廉洁干净。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