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自贡高新区丹桂大街沿线建筑物将大换脸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3 11:3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11月16日,高新区对丹桂大街沿线建筑物立面改造工程作出部署。

这次丹桂大街立面改造工程包括对丹桂大街沿线主要的11栋楼房的立面升级改造,涉及立面规整、店招改造、空调外机安装、灯光铺设及立面清洗等;对丹桂大街沿线临街商铺店招、店牌提档升级及综合整治等工作,以进一步整洁城市立面空间,提升城市品质,凝聚商气人气。整个工程预计明年1月中旬完工。

由于丹桂大街立面改造工程工期紧、任务重、品质要求高,为确保工程按期、保质、安全、有序进行,高新区已成立专项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由管委会分管领导负责协调、指挥各项工作,并在各职能部门抽调31名专人,专职负责改造期间各项协调工作。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