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交警“精准扶贫”小组走访慰问帮扶贫困学生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8 12:49:5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高新区交警大队组成了“精准扶贫”小组走访慰问贫困学生,为困难学生带去了“一对一”交警的关怀和温暖,得到广大群众的好评。

近日,校园警务中队副中队长杨丽带领中队民警及工作人员,在肖庙小学马飞校长的陪同下,到学校走访慰问“精准扶贫”帮扶对象刘俊伟、王文杰等同学,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嘘寒问暖,倾听他们的心声,认真询问他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在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学习情况后,杨丽副中队长给刘俊伟、王文杰等同学送上了书包、笔等学习用品,为他们送去了高新交警的关怀和问候。

目前,高新区交警大队其余8个“精准扶贫”帮扶小组民警正陆续进入到每户贫困户家中,积极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