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新区召开省级安全社区建设迎检工作布置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1 14:49: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杨国庆  

全面布置 细致安排 通力协作

——学苑街全力迎接省级安全社区检查验收

高新区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将于将于13至14日接受省安全社区建设专家组检查验收,10月8日,高新区管委会在学苑街召开省级安全社区建设迎检工作布置会。高新区安监、食药、消防等参与安全社区建设的十余个部门和学苑街道各社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为高新区惟一省级安全社区建设单位,学苑街道自2015年以来,全街上下按照“七个一”的任务分工,凝心聚力,解决难点,打造亮点,辖区共驻共建成效显著,食药安全规范管理,防灾意识深入人心,文明交通蔚然成风,安全理念得到深化,社会效益显著提高,受到了辖区居民的普遍好评。

学苑街道负责人对安全社区建设迎检工作作了细致安排。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邓权强调,学苑街道省级安全社区建设是高新区的一件大事,各部门和街道、各企事业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通力协作,以良好的环境和精心的准备,做好安全社区建设迎检工作并确保顺利通过。

(杨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